慈山寺佛法心靈輔導中心(下稱「本中心」) 載於本網站內所有資料純屬一般宗教及教育目的及參考用途。本中心不對由第三者提供的資訊及/或超連結第三者網站資訊和材料 以任何方式審閲或控制或負任何責任。

任何及所有本網站和超連結第三者網站所表達、張貼、發表或出現的資訊、陳述、見解、聊天、討論、溝通、交流、材料或文章不代表本中心的立場、意見或觀點,並不屬慈山寺的聲明、陳述、認可或保證。本中心將不承擔對任何此類資訊、聲明、見解、聊天、討論、溝通、交流、材料或文章所衍生的所有義務及責任。

本中心並不保證本網站或超連結第三者網站沒有錯誤、病毒或錯誤電腦程式或任何毛病,或其會被修正、或本網站可無間斷或無延誤地使用。本中心絕不需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及超連結第三者網站內所提供的所有內容是基於它們的"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對於本網站的營運,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事宜,本中心不會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 本網站不會受到任何干擾或延誤;
  • 閣下能隨時進入本網站。

於法律許可的最大程度下,慈山寺、本中心、其職員、董事、雇員、代理和關聯方將不承擔有關因:

  • 本網站受到干擾、延誤或未能進入本網站或本網站未能提供服務;
  • 使用本網站材料或不能使用或未能提供本網站材料;
  • 本網站及超連結第三者網站及上述之任何內容或材料或因閣下依賴本網站材料或內容、超連結第三者網站或其內容而招致由閣下或任何人所承受的任何及所有責任、義務或為任何損失(包括利潤上的損失)、傷害、索償、責任、損害、費用(包括法律費用)或開支(不論是直接、間接、附帶、特殊或隨之發生的開支)。

除了本免責聲明外,閣下使用本網站是受使用條款管轄。有關私隱的聲明,閣下亦同意遵守我們的私隱政策。

 

語言

此私隱政策之中英文本如互有抵觸,以英文版本為準。

除本私隱政策,閣下使用本網站是受我們的免責條款及使用條款管轄。